大漠孤烟han

【韩文清】关于女朋友

注意,出场人物,韩文清,张新杰,黄少天,魏琛,喻文州,叶修,带伞哥玩~
*ooc肯定会有的呀













*其实我心里的老韩呀,就是一个外表看起来很强硬,但是内心却十分柔软的人,其实我觉得老韩是会关心人的,而且对女朋友一定很温柔。









*正文开始:

        霸图最近气氛不大对,因为韩文清恋爱了,是的韩文清恋爱了。
        这事要从刚入冬的时候说起,因为刚入冬,所以霸图的粉丝们寄了一大堆保暖用品过来,大家聚在一起一个箱子一个箱子的拆,有一个箱子是专门给韩队的,拆开后是一条手织的围巾,为什么说是手织的呢,因为,丑。是的那条围巾织的特别丑,一看就知道是刚学会的,围巾上还有一个依稀看得出来的霸图logo。还有一封信,大致内容是这十年一路走来你辛苦了。
        这不是最重要的,最重要的是,韩文清看着那封信的眼神,温柔的张佳乐都想请个道士来看看是不是中邪了。而且韩文清把那条围巾收起来了,气温降下来之后天天戴着围巾来训练室,韩队啊,从你房间到训练室也就一点路程,你生怕别人看不见似的,还有就是韩文清发微博了,韩文清那个草都快两米高的微博终于更新了,内容是那张特别丑的围巾的图片,和一句话(谢谢,很暖和。)当时评论就炸了,大致为:
黄少天V:一楼!woc不是吧老韩!你发个微博居然只是为了一条围巾!这围巾是亲手织的吧!这么丑,你居然还戴着,厉害厉害,可以的老韩,说吧,这条围巾是谁送的!男的还是女的!不会是女朋友吧!wocccccccc!你有女朋友了!?
张新杰V:粉丝送的。
魏琛V:都没人给老夫送东西啊。
叶修V:心疼楼上。
魏琛V:闭嘴你也没有礼物。
叶修V:呵呵@苏沐秋
苏沐秋:怎么啦,阿修?
叶修V:看到没,哥不需要。
魏琛V:滚。
喻文州V:少天,现在是训练时间,手机。@黄少天V
黄少天V:队长我错了。
        后来是韩文清又发了一条微博(都闭嘴。)底下这群职业选手才安分。韩文清也察觉到这几天霸图气氛不对,想来想去也就只有因为那条围巾了,于是,他决定跟队里人好好解释解释。
       “大家先停一下,我说个事。”几人听下手里的训练,看向韩文清:“我知道大家最近因为这条围巾的事心不在焉,我说一下,那个女孩,不是我女朋友。”哦,我就说嘛,队长这么重视战队,在退役之前是不会找女朋友的,但是还没感叹完,韩文清又说了一句:“她还是高中生,太小了,这种事我会等她成年再说。”噗!woc!队长!你刚才一脸淡定的丢了一个很恐怖的消息啊!
        远在W市的某个妹子打了一个喷嚏:“感冒了吗?回去睡一会吧,给韩队的围巾看来他有好好的戴着耶,嘿嘿~”

        其实吧,这个可能还会有后续,总感觉还想继续往后写,加油吧!【可闭嘴吧你个懒家伙,别瞎立flag】

评论(8)

热度(3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