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王杰希】生贺诶嘿嘿

发现今天也是国际接吻日,就玩了一下,诶嘿~
小学生文笔,别嫌弃
*前排ooc预警







*带林杰玩哟~【看了外传我表示林杰队长应该是一个很温柔的人,所以杰希爸爸看到他的话内心会很有感触的。】







*有方王的哦,不吃的话我也没办法_(:з」∠)_







开始吧!
正文
        这几天微草的气氛特别紧张,要问原因的话,是因为微草的好爸爸【不,是好队长】要生日了,所有人都在盘算着怎么给队长一个惊喜又不让队长发现,队长心那么细,如果有地方不对劲肯定会被发现的,到时候就麻烦了啊,真的是要好好想想啊。【杰希爸爸:请你们平时训练的时候也拿出这股劲,谢谢:)】
        王杰希生日的倒数第二天,所有人都聚集在高英杰的宿舍里,讨论着生日那天该怎么办,突然王杰希推门而入,所有人都愣住了“你们在干嘛。”王杰希也愣了一会才问道,所有人都不知道该说什么,突然刘小别发话了:“呃……队长啊,我们再联络感情,感情好比赛的时候合作就更密切嘛,话说队长你为什么没敲门?”王杰希看着这一屋子人说:“我敲门了,但是没人理,我听到里面有声响就推门进来了。”对于刘小别说的理由王杰希也没有责怪,毕竟队友之间感情好不是坏事。高英杰尴尬的挠了挠脸说:“抱歉队长,我们可能玩的太高兴了所以没注意。”全体队员表示(英杰好样的!已经敢直接骗队长了!)高英杰继续说:“队长找我有什么事吗?”“没什么事,就是看到你房间灯还亮着想叫你早点睡,还有,你们也是,都这个点了,回房睡觉吧。”王杰希说完就转身走了,众人松了一口气,还好还好。
        王杰希生日的前一天晚上,大家依旧聚在高英杰的房间里,所有人都没说话,明天就是队长生日了,还没想出办法,好气啊。突然柳非举着手机兴奋的说:“明天是国际接吻日!”众人无奈,这跟队长生日有什么关系啊……柳非看大家都没说话,继续说:“明天我们一人亲队长一下,怎么样!这个提案很好吧!”一点都不好!我们都是男人啊!柳非看着大家的表情无奈的说:“你们想什么呢,我又没说亲嘴,随便亲哪都可以啊,你们是不是傻,而且这样的话绝对能把队长吓到。”众人听了也没说话,低头沉思了一会,有互相商量了一下决定就这样办。众人眼里燃着火光,纷纷握紧拳头,此刻他们的内心都只有一个想法(队长!明天我们一定会让你吓一跳!)正在研究资料的王杰希突然背后一凉。
        当天王杰希起床,到了训练室以后发现所有人都到了,心里感叹道,这群孩子终于意识到了比赛的紧张性了啊,心里一阵感动,突然高英杰站起来,牵起王杰希的手,在手背上落下一吻之后笑着说:“队长,早上好。”王杰希:???众人内心(好样的英杰打了头阵!接下来就看我们的了!)接下来的训练再普通不过了,不过不普通的是,王杰希指出错误并说出改正方法之后,无论是谁我,都会在他的手背上落下一吻之后再说谢谢,王杰希表示:emmmm……我可能是今天开门的方式不对。或者是我在做梦。
        结束了当天的训练,去食堂吃晚饭,发现食堂居然没有开灯,但是门是开的,王杰希疑惑的走了进去,突然灯开了,王杰希看到高英杰捧着一个很大的蛋糕,稍微有点吃力,其他的队员站在高英杰后面,全都笑着看着王杰希,大声说:“队长辛苦啦!生日快乐!”王杰希觉得自己对这群孩子还是管的太松了,不然他们哪有精力准备这个,真是一点都不让他省心,王杰希内心苦恼着,没发现自己的嘴角微微上扬。人群中走出来一个人,王杰希惊讶的瞪大了眼睛,那人是林杰!微草的前任队长走过来,拍了拍王杰希的肩说:“你长大啦,这么多年辛苦你了。”王杰希想说不辛苦,却发现自己什么都说不出来。突然林杰牵起他的手轻轻落下一吻说:“生日快乐。”王杰希有点不明白了,突然有人从背后抱住他,他转头,那个顺势吻了上来,和其他人不同,那人吻的是王杰希的唇,轻轻的一吻,然后分开,那个笑着说:“小队长,生日快乐。”
       事后得知真相的王杰希觉得这群孩子确实是需要加训了。




小剧场
方士谦:小队长,你看我亲的地方和他们不一样
王杰希:所以呢
方士谦:所以啊,嫁给我吧,你看我戒指都买好了
王杰希表示你的前一句话和这一句话好像没有什么关联并戴上了戒指。

评论(6)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