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不霸道的总裁追求爱情的故事

第四章
我就是个起名废,所以那几个玩家ID我是查了古诗词的,银鳞胸甲那是个意外,突然脑子里冒出来的,别在意【捂脸】至于那个执子之手与子偕老嘛~自然是蓝河和老叶啦~嘿嘿~
*依旧是ooc预警





*第一段老叶小心翼翼的问蓝河那一段,我觉得吧,就算老叶再怎么不要脸没下限对于这种事,也会担心的,毕竟某种意义上来说这并不是小事





*蓝河小天使被我写成痴汉了啊,大脑在颤抖





开始吧~
正文
        两人对视,那句话是什么来着,最怕空气突然安静,这就很尴尬了。“呃……原来是小蓝啊……”先开口的是叶修,许博远看着叶修想说什么但是又不好说的表情打心里觉得,我的天这个人怎么能这么可爱。【系舟:这人别是傻了吧。】许博远对叶修说:“大神你想说什么就说吧,没关系的。”叶修听到这话看了一眼许博远继续说:“那个……我们待会要抢一个BOSS,你能不能……不要把我的坐标报告上去啊?”(许博远内心:啊啊啊啊啊,叶修这种小心翼翼的样子太可爱了啊啊啊啊。)“没问题。”话音刚落许博远就看到叶修的眼睛里满是关心看着自己问道:“真的没问题?你们会长不会说你吗?”“嗯,没问题。”(蓝河内心:大丈夫!萌大奶!被会长赶出蓝溪阁也值了!【大春:你走吧:)】)
       抢完BOSS已经十点半了,这个点许博远已经要睡觉了,但是叶修精神特别好,许博远觉得这个时候叫他睡觉的话叶修一定不高兴,这个时候春易老给他发了消息,问他今天怎么抢BOSS的时候不在,许博远找了一个理由糊弄过去了,然后他看到叶修跑到了春易老的账号面前,许博远问:“大神,这是准备干嘛?”叶修笑了笑说:“你看就知道了。”春易老刚给许博远发完QQ回来就看到君莫笑站在他面前,把他吓了一跳,接着君莫笑丢了一句炸弹一样的话:“你好呀,缺不缺稀有材料啊,缺不缺装备呀,刚才BOSS掉的我送你点?。”春易老:???许博远不解地问:“大神你这是……?”叶修看着他说:“要是你刚才把我的位置报告给你们会长这个BOSS说不定就抢不到了,所以给你们蓝溪阁分一点好处嘛~”春易老在蓝溪阁的群里说了这事,所有人都在怀疑的时候,许博远发了一句[那就收了呗,不然的话可以让君莫笑先把材料都给我。]蓝溪阁所有人表示这可能是个假的蓝桥。【蓝河内心:会长你干脆就别要了,就给我吧。】
       许博远上线处理完材料的事情看了一下时间10:53,又看了一眼叶修,好像还不困,怎么办啊,睡觉时间已经到了但是叶修还不困,想等他困啊(作者:你就是想看叶修困了的样子而已,你居然是这种人。)许博远心里想要是能找到什么事做就好了,这样还能等一下,这时叶修凑到许博远面前把许博远吓了一跳“大神?有什么事吗?”蓝河问道“小蓝啊,你好像不是很忙的样子,要不帮我刷个记录吧。”“十区的记录现在已经没什么好刷的了啊。”许博远有点疑惑,叶修继续说:“不是十区的,是新开的十一区的。”“十一区?大神你又跑到十一区去了?”“对啊,想挖人嘛~现在要刷个记录,能来帮忙不,不过不是蓝溪阁的,是霸气宏图的。”许博远想了想问:“现在的记录保持者是哪一家?”“是你们蓝溪阁的。”许博远心想,十一区的会长现在是绕岸垂杨,因为上一次过来刷记录被大神说不适合之后就一直不甘心,这一次到十一区去也是自愿申请的,就是为了刷记录,想到这里许博远答应了下来,拿着叶修给的卡登上了游戏,是刷冰霜森林的记录,现在的记录是蓝溪阁【24分30秒24】许博远说:“这个记录已经蛮高的了。”“还能更高。”许博远相信他说的话,因为这个男人真的很厉害,试过两次之后,第三次就成功刷新了记录【恭喜霸气雄图玩家朝天厥  山回路转  银鳞胸甲  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打破副本冰霜森林通关记录,成绩20分18秒3】

评论(18)

热度(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