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你女朋友是怎么诱惑你的呢~

就是突然抽风的产物
*内含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王杰希,张新杰,韩文清



*ooc预警_(:з」∠)_



*我ooc的老韩,怎么说呢,我其实就觉得老韩对女朋友是很宠很温柔的



开始吧~
正文
叶修
从我嘴里把烟拿走
然后对我说
你这张嘴是用来亲我的
不是用来抽烟的,懂吗?
说完亲了我一下接着说
来,我补偿补偿你
———————————————【媳妇你待会可别哭】






喻文州
我当时正在看资料
她走过来
把资料抽走
解开衬衣扣子露出胸说
文州,是我好看呢还是这资料好看呢?
说完还坐到我腿上
———————————————【当然是夫人你好看,在床上更好看】






黄少天
我当时正在找老叶PK
媳妇走过来
让我的脸对着他
然后就亲了我一口
少天你想PK的话跟我PK怎么样~
———————————————【我觉得这个没问题啊媳妇,来来来我们去卧室,不然你高兴去哪都行,来吧】






周泽楷
她就……
坐到我腿上
捏下巴
夸我好看
———————————————【你最好看(*´艸`*)】






王杰希
我看书的时候
她跑到我面前问我
杰西卡你想不想要一个叫你爸爸的儿子或者女儿呢~
———————————————【最好儿子女儿都有】






张新杰
快到我睡觉的时候
她突然压倒我身上
我睁眼看她
她说
没事新杰,你睡你的我睡我的
———————————————【好,那我“睡”了】






韩文清
她穿着我的上衣跑到我面前对我说
韩队韩队,我来诱惑你了
她175我181
她穿着我的衣服我能看到她的粉色内裤
是挺诱惑人的
但是我差点笑出来
———————————————【被你可爱的差点笑出来】

       对,韩队那个就是以我为原型的,当然我没有男朋友:)
衣服是在网上买的时候选错了,就很尴尬,穿的时候发现胖次露出来了,尴尬……

评论(13)

热度(18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