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韩张】自古套路得人心

一个小可爱点的韩张,被冤枉的韩队和律师张~最近太忙现在才更,请收好~
本来想一次写完,但是写不完,没办法,只能写个小长篇了
*ooc预警








正文
        韩文清是一个俱乐部的拳击教练,对人特别严格,再配上他那张严肃过头的脸,可以说是很恐怖了,尤其是皱眉的时候,可以说是效果奇佳,这一点韩文清面前的警察好好的体会到了,结结巴巴的说来找他的原因。
       韩文清住的那一带死了一个姑娘,是被收垃圾的发现的,那姑娘一丝不挂的倒在垃圾桶旁边,脖子上一道发紫的勒痕,是致命伤,而那个姑娘身上有明显的侵犯过后的痕迹,很明显是强奸杀人,经常看了那一带的监控,只是很可惜,地方太偏,监控并不是那么好用,只看的清犯人是一个高高壮壮的家伙,于是警察对周围的一带展开了调查,查到了两个人,其中一个就是韩文清。
       听完警察的话,韩文清什么也没说,跟着警察一起去了警察局,进了警察局韩文清看见一个人,那人是韩文清进这个俱乐部之前俱乐部里最受欢迎的教练,韩文清来了之后就渐渐没什么客人了,又跟客人闹了几次矛盾,最后被俱乐部开除,名字叫李勋,那人痛心的看着韩文清说到:“小韩啊,人家姑娘也不容易,你不能因为人家把你甩了你就做出这种事啊,你现在工作也顺利了,前途很大的啊。”是的死的人是韩文清的前女友,名叫叶语凝。听到李勋说的话韩文清的脸黑了几分想说什么,但是还没来得及说话就被警察带进了审讯室,坐在韩文清对面的警察说:“你好,我姓张,叫我张警官就可以了我们根据那位李先生所说,得知案发当晚你和李先生见了面,你们两人告别之后,你回家路过那一带的时间刚好是案发时间,死者是一个月前跟你分手的前女友,而且凶手和你一样穿着你们俱乐部的统一服装且身形高大,请问你有什么想补充的或者是我刚才说的哪一样是不对的吗?”韩文清想了想冷静的说:“我没有什么要补充的,只是有一点不对,我昨天晚上和他见过面之后并没有走那条路,因为另一条路有几个小摊,我去买了点夜宵。”张警官听完韩文清的话继续说:“有谁能证明你昨天去那边的小摊买东西了吗?”韩文清不说话,毕竟他是一个人去的那条路,再说小摊老板也不是熟人,一个小摊一天那么多客人怎么可能会记得他。张警官见韩文清不说话,于是说到“那也就是说你并没有不在场证明。”“是的。”“那么,我现在几乎可以说你就是犯人。”“……”“但是我并不想这样说。”听到这话,韩文清一愣,张警官继续说:“我们会继续调查,这几天还请你先不要去上班,毕竟随时可能找你,当然为了防止你逃跑,我需要一个人跟着你,如果你拒绝,那我们就只能暂时把你关进看守所里面了。”韩文清低着头仔细想,如果在自己的屋子里肯定是比较好的,但是会有人跟着,虽然房子里有一间客房,但是两个人还是会不习惯的。万一那个人的性格开朗过头就更难受了。但是……看守所……张警官看出韩文清在犹豫什么,于是开口说道:“你放心,盯着你的人性格和生活方面都很好。”韩文清听他这么说了,于是稍微放了点心,答应派人盯着他。
        张警官把他带到一个房间,叫他稍微等一会,他去把人带过来,一分钟后,张警官对带过来的人说:“这位就是嫌疑人,名字是……”张警官话还没说完,那人就推了推眼镜说道
       “我知道,韩文清,你好,我叫张新杰,是一名律师。”


稍微埋了个伏笔,嘿嘿~

评论(4)

热度(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