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不霸道的总裁追求爱情的故事

第九章
下一章应该能完结吧
*还是那些注意事项








*心疼系舟








开始吧
正文
        许博远和叶修在一起了但是两个人在一起没多久,叶修就带着国家队参加世界联赛了,两人都没有什么时间腻在一起,许博远不禁感慨:mmp
        于是只能和叶修在QQ上聊天的许博远觉得,自己怕是命不久矣了,系舟表示,你好不容易回公司你倒是给我工作啊混蛋!【系舟你辛苦了。】许博远处理着手头上的文件,心里想[等叶修回来了我一定要跟他好好的出去约会啊]【我同桌的意见是,等叶修回来之后哔——】
       叶修也不能时时刻刻都跟许博远聊天,毕竟他是领队很忙,许博远毕竟是公司总裁,为了陪他也落下了工作,现在也是忙的要死,还隔着时差。许博远其实很担心叶修,怕他忙着工作忘了休息,每天都会催叶修睡觉,叶修也意外的听话。
比赛开始之后许博远跟叶修基本就断了联系,许博远天天在办公室碎碎念,也不能打电话过去,怕打扰到叶修,终于有一天系舟忍不住了,把一张机票拍到许博远的办公桌上说:“你给我滚到苏黎世去!别打扰我工作!”于是许大总裁欢快的把所有工作再次丢给系舟,跑到苏黎世去了。【系舟,我对不起你,原谅我。】
        国家队的队员们刚打完当天的比赛,回到酒店,就看到酒店门口站了个人,身材高大,戴着墨镜,刘海遮住一边眼睛,宛如一个黑社会。国家队的队员们愣在酒店门口,思考该不该过去,emmmm我们就是出来打个比赛,不至于吧。叶修见一大群人,站在门口,也不进去,问道:“干嘛呢干嘛呢?一个个的愣在门口干嘛,大热天的。”“老叶啊……你看门口那人。”叶修顺着黄少天的手看过去,看到了站在酒店门口站着的许博远,许博远也听到了叶修的声音看了过来,两人的视线就那样对上了。看到叶修之后许博远直接跑了过来,一把抱住叶修,国家队的队员看的一脸懵逼。叶修拍了拍许博远的背说:“好啦好啦,先放开我啦,你看都吓到人了。”喻文州最快的反应过来,笑着说:“先进去说吧。”
        到了叶修的房间里,许博远摘下墨镜说:“各位大神好,我是许博远。”黄少天看到摘下墨镜的许博远,立马就叫了出来:“你就是那个!那个!谁来着?”叶修看到黄少天的反应,轻轻一笑,调侃道:“你看看你,人家还是你们俱乐部的呢,这你都认不出来,你这副队长当的啊。”黄少天被怼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许博远,我记得是公会的,ID是蓝桥春雪对吧。”“是的,喻队。”“哦哦哦!是你啊,我是说怎么这么眼熟!”黄少天摆着桌子站起来,一脸激动,叶修说:“你激动个什么劲,又不是你认出来的。”黄少天白了叶修一眼接着说:“你们两个好像很熟的样子啊,我记得你们也就在游戏里有接触啊?”叶修点了根烟,吸了一口,淡定的说:“当然熟啊,他是我男朋友嘛。”
       哐当!这是刚准备坐下的黄少天没坐稳摔的地上的声音,啪嗒,这是张新杰和肖时钦眼镜掉到地上的声音“什么!”这是受到惊吓的孙翔的声音“闭嘴!”这是同样受到惊吓的唐昊觉得孙翔很吵的声音“戏剧了啊,咔吧咔吧咔吧”这是一脸看戏的楚云秀的声音“老叶,这个玩笑可是很吓人的啊。”这是故作镇定的方锐的声音“谁跟你开玩笑了,你看着啊。”这是当事人叶修的声音,说完还亲了一口许博远“看到了吗?”
       嘶!这是所有男性队员抽气的声音,女队员?咔吧咔吧咔吧。



       真没想到我也会有被催更的一天,我的编辑大人【我同桌】表示,再不更新就打死我,怂

评论(4)

热度(5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