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好想跟韩队白头偕老啊

*ooc肯定会有的_(:з」∠)_








*本人韩吹,高度韩吹!他不好的地方都是好的!








*什么?你问他不好的地方,我告诉你,不存在的。








正文:
       真的好想当韩队的女朋友啊,一米八的个子,标准的身高,长期锻炼,身材肯定很好,不抽烟也不喝酒,这两点真的很让人省心,霸图十年的队长,能力肯定是没话说的,队长这个职务也需要心思细腻,一个北方的大汉,有着属于他的细腻,啊,想想就很美好。
        十年的霸图,十年的队长,十年的目标,只有一个,一如既往。对某个东西的执着,对属于自己的东西的执着,十年如一日,他就是这样的男人。
        他会很忙,你在等他回来的时间里,很可能会靠在沙发上睡着了,他回来,看见熟睡的你,轻手轻脚的走到你身边,轻轻的抱起你,走进卧室,把你轻轻的放在床上,给你盖好被子,轻轻的走到浴室洗去一天的疲劳,再回来抱住你,看着你的睡颜,他难得的露出了微笑,眼里满是温柔。如果你太想他了,可能会在熟睡的时候喊出他的名字,他会一愣,接着把你抱紧,低声说:“我在。”
        早上起来,他已经给你做好了早餐,但是人已经不在了,没办法,他太忙了,你最庆幸的就是,你的生日是夏休期。他在早餐旁给你留了张纸条,他的字很好看,下笔刚劲有力,但是纸上的文字却是那样的温柔,你微微一笑,拿起早餐细细品尝,满满的都是他温柔的味道。
        再说说结婚吧,毕竟是成天待在男人堆里,浪漫这一块可能真的不太可能,但是他会认真的跟你挑选婚纱,选婚礼的曲子,选酒店,选背景的布置,瞒着你订做了戒指,戒指上有你们的名字,你发誓这是他干过最浪漫的事。【虽然每次节日都有送花,但你花粉过敏,由于太开心,你都没跟他说。】
婚礼上,你父亲将你交给他时嘱咐他一定要照顾好你,他严肃的看着你的父亲,说:“嗯。”语气温柔又坚定,没有多余的誓言,但是却让人安心。司仪问他是否愿意的时候,他看着你眼里尽是温柔。交换戒指时,这个坚强的男人湿润了眼角。他抱住你在你耳边轻声说:“久等了。”
        等你们老了,突然你小孩子气的问他:“我变得这么丑了,你还喜欢我吗?”他看向你的眼神和当时婚礼上一样,开口说道:“一如既往。”语气也同那时一样,温柔而又坚定。



啊,真好啊_(:з」∠)_

评论(20)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