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韩文清X你】等你成年就做我女朋友吧

        你从比赛回来之后就把自己关到了房间里,父母觉得你是因为霸图输了所以不开心,并没有去打扰你,然而你一个人在房间里已经快炸了,妈耶!韩队亲我了!这也太刺激了吧!天啊!
        把自己在房间关了两天,一通电话打了过来,是一个陌生号码,犹豫了一会,你接了电话,“喂。”听到这一声你直接吓的从床上坐了起来,“韩…韩…韩…韩队!”“是我。”天呐!韩队给我打电话了!等等“韩队……你怎么知道我的电话号码的?”“你写在信封里面的。”“这你都看到了啊……”听到他的声音,你的心里突然平静了下来,“那天亲了你的事……对不起……”听到这句话刚平静下来的心又跳了起来“抱歉,我一时冲动。”“啊!不……这个……额……”“我应该等你成年再亲的。”“这不是重点啊韩队!”“你重点也抓错了啊。”“嗯……我想想……额……嗯?韩队,等我成年以后……这是什么意思?”“意思是,等你成年之后愿意做我女朋友……”“我愿意!”刚说完这句话你满脸通红,你听到他在那边轻轻的笑了一下说道:“我还没说完呢。”你的脸更红了,安静了一会,他说:“那我等你成年,还要训练我先挂了,记得好好吃饭,好好休息。”“嗯。”挂了电话之后你一头栽到床上,然后一点一点缩成一团,捂着脸,突然就笑出了声,真的 超幸福怎么办!






        晚上吃饭的时候,母上大人问你:“你在房间里干嘛呢,蹦蹦跳跳的,还突然笑的那么诡异,遇到啥好事了?”你:“不是……没有……我……”
@苏徕 更新啦~

评论(4)

热度(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