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全职男神X你】你的女朋友平时都喜欢做什么

请问各位大神你的女朋友在家都喜欢做什么呢~
内涵叶/周/翔/喻/黄/张/韩/乐/孙/王
*ooc预警!






*如有撞梗,抱歉我会改动一下的








*我觉得还是蛮甜的








正文:

叶修
媳妇喜欢看我玩荣耀
我带人抢BOSS的时候她就在我后面喊666
还说我很猛
等会在床上让你知道什么叫猛
——————————《滚,你去睡沙发!》《别啊媳妇》



周泽楷
她喜欢看我
不是脸
就看着我笑
很可爱
——————————《你更可爱》
《不,你》



孙翔
媳妇喜欢玩我头发
我又不是张佳乐
但是媳妇喜欢没办法
——————————《二翔你头发好软啊》《你喜欢就好》



喻文州
夫人很喜欢玩我的手
她觉得很好看
还总喜欢亲我的手
夫人换个地方亲如何*^_^*
——————————《(⁄⁄⁄ω⁄⁄⁄)》《嗯?*^_^*》




黄少天
我家靓女喜欢听我说话
我说什么都爱听
当然我最喜欢对她说的还是我爱你
——————————《少天,我也爱你》《哇,媳妇抱抱》




张新杰
她喜欢擦我的眼镜
明明很干净了
她还是会拿去擦半天
——————————《唔,我怕眼镜是脏的影响你发挥嘛》《不会的,我只会让你看到最好的我》



韩文清
她喜欢钻到我怀里睡觉
睡着之后还爱蹭
还会说梦话
说的是我的名字
一个没有安全感的小丫头
——————————《唔,韩队》《嗯,我在》



张佳乐
她是个设计师
特别喜欢给我设计衣服
我的很多衣服都是她设计的
都很棒
——————————《我家乐乐穿什么都好看》《那是你设计的好》



孙哲平
她喜欢给我按摩
尤其是我的左手
每次按的时间都比别的地方长
傻丫头
——————————《呜(委屈)》
《乖》



王杰希
她喜欢看我的眼睛
她觉得很好看
她说我的眼里是真的有星辰
我真的不想说她喜欢我是因为我的眼睛
——————————《嘿嘿,杰西卡的眼睛最好看了》《你能喜欢就好》



我考砸了,准备了那么久的考试,好气哦,宝宝委屈想要韩队抱抱【是的,我就是想写韩队才写的这个,虽然其他的也想写】

评论(7)

热度(6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