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你女朋友在家看/画本子被你发现了

嘻嘻,这次不是晚上更新啦

*我永远喜欢韩文清








*人物属于虫爹,ooc和韩队属于我








*如有雷同,我的锅,我会注意的








正文
叶修
我该说什么好
我媳妇画我的本子
还是all叶
这是我头一次不知道该说什么
她开心就好吧
等她画完就让她知道我到底是攻还是受
——————————《不,我不是自愿的,只是粉丝要求啊QAQ》《晚了,媳妇》




方锐
晚上推开门
飞扑过去抱住她
发现她在看本子,还是林方
我是下面的?!这能忍吗
来来来媳妇
我来教教你什么是攻
——————————《方点心!你给我睡沙发!》《不要啊!》




林敬言
我大概只能说
感谢媳妇把我画成攻吧
老方,我们只要保持微笑就够了
其他的床上解决
——————————《老林你也睡沙发,房间门我锁死了》《媳妇我会撬锁的》




周泽楷
她……喜欢我,孙翔【她喜欢看我X孙翔的】
我……心里难受【心里苦】
——————————《小周不难受!mua!》《mua》




孙翔
队长媳妇的本子是我媳妇画的
我可是斗神!
怎么可能是受!
——————————《嘻嘻,受都说自己是攻》《我不是受!》




张佳乐
她在看我和大孙的本子
我好方,媳妇啊
你别被带坏了啊!
大孙你管管你女朋友!
——————————《乐乐呀,你真的好受啊》《惊恐》




孙哲平
我管不住
只要我出门她就在画
她总能在展子开始前画好
而且她画的我是攻我怕什么
这是她的兴趣,我算是支持吧
——————————《大孙大孙!mua!》《别怕他,接着画,我宠的》
(张佳乐:mmp)




张新杰
我觉得个人都要会一点爱好
这没什么问题
只要不太过就行了
嗯?韩张?
我刚才有说什么吗
——————————《新……新杰,你干嘛》《干》




韩文清
她在家里画本子被我逮到了
哦?很了解这些东西啊
之后干了个爽
——————————《哇腰好痛》《还画吗》《画!》《嗯?》《韩文清的女人绝不认输!》《……那不准通宵画,身体重要》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