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她最让你意外的地方

男朋友视角!
内涵叶/王/周/黄/喻/乐/孙/张/韩
*疯狂宠了解一下








正文:
叶修
她最让我意外的啊
不会做饭
明明很会做家务啊
没办法了,她不会的话
我就学吧
——————————【老叶,你做饭怎么这么好吃!】【你喜欢就好,慢点吃】


王杰希
她最让我意外的地方吗
那就是特别爱睡觉吧
到哪都能睡
尤其是在家里,站着都能睡着
要一直跟着她,不然会摔的
——————————【杰西卡你为什么一直跟着我啊】【因为想一直看着你】


周泽楷
她的话
是很容易寂寞
所以想跟她
多说说话
想让她开心
——————————【楷楷mua】【mua】


黄少天
啊啊啊啊啊
说起靓女最让我意外的地方
约会的时候啊!
太漂亮了吧!
紧张的都不知道该说什么了!
——————————【少天,没事吧】【没,没事】


喻文州
夫人最让我意外的地方啊
对甜食的喜爱吧
超过了我的想象啊
但是又觉得贵
没关系,我去学就好了
——————————【甜食超棒!】【喜欢就多吃点哦,不过吃完记得刷牙】


张佳乐
她最让我意外的
是她在工作上特别可靠
可到家里就特别神经大条
那就让我变得可靠吧
哦,还嘴馋
没关系,我的零食都给你
——————————【乐乐,你超棒,爱你】【我也爱你】


孙哲平
她最让我意外的
是她其实是个肌肉控
做为她的男朋友
我怎么能让她看别人的
看我的就好了
——————————【大孙!胸肌可以摸吗!】【当然可以】


张新杰
最让我意外的
是她很不靠谱这一点
那么我会帮她安排好
她漏下的我会补上
没事的,身后有我
——————————【新杰新杰,抱抱!】【抱,乖,要睡觉了】


韩文清
她最让我意外的
是她个子很大,性格却很温和
就像一阵温柔的风
给我带来一切美好的事
所以,她也值得最好的
——————————【老韩,可以抱抱吗?】【过来吧,看来我的小丫头很喜欢对我撒娇啊】

评论

热度(10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