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他最让你意外的地方

女朋友视角!
内涵叶/王/周/黄/喻/乐/孙/张/韩
疯狂ooc了解一下








正文:
叶修
最意外的是
他居然会做饭!
我以为他只会泡面
一打开家门一桌子菜的幸福感
赛高!
——————————【超好吃!】【媳妇,慢点】


王杰希
嗯……怎么说呢
微草的爸爸在家里就像个宝宝
喜欢粘人
我到哪他就粘到哪
还是很可爱的
——————————【怎么啦杰西卡】【薯片没收,对身体不好】(ps:爸爸的威严还是在的)


周泽楷
小周最让我意外的地方啊
就是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
会很努力的把话变多
大概是怕我不开心吧
他真的超好的
——————————【超爱你哟】【嗯,我也是】


黄少天
最让我意外的啊
他约会的时候话不多
而且还结巴
这话我说出来你信不信
反正我已经信了
——————————【少天你说话啊】【……哦】


喻文州
他最让我意外的就是
甜点做的特别好
但是他不是很喜欢吃甜食啊
为什么会做的这么好!
——————————【老实交代】【因为夫人你爱吃啊】


张佳乐
别看乐乐平时很欢脱
其实他超正经的!
而且超级暖
哪怕是特别喜欢的零食
我想吃就会分我一大半
——————————【乐乐,超爱你的】【我也是】


孙哲平
他真的超爱运动的
作为一个打游戏的宅男
身材超级好!
每天都会锻炼好久
——————————【大孙大孙!可以摸腹肌吗!】【来吧】


张新杰
他最让我意外的是
没有意外!
每天都安排的很好
哪怕突然出现什么打破原计划
也会在安排好的时间内全部搞定
——————————【就超厉害的】【夫人,该睡觉了】


韩文清
他最让我意外的
是情话技能MAX啊!
超会说情话的!
我的天!说起情话来简直就是喻文州
每天都能把我撩到升天!
——————————【哇,老韩你都是跟谁学的】【学?不需要,只是看着你就觉得这些话该对你说,丫头,你是独一无二的,知道了吗。】

评论

热度(7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