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全职男X你】第一次瞧见她穿婚纱

本篇含:喻/黄/周/孙/王/乐/张/韩
       好久没更新了,对不起大家【土下座】这个其实是找另一个大大借的梗,好久之前借的了,现在才写,真的对不起 @春虫虫_不想更文_求关注/// 【这个大大写的超好,大家快关注呀】
       然后容我解释一波,因为放假了嘛,刚高中毕业,我妈也让我出去做兼职,我这两个月就一直在做兼职,早上七点起床,晚上八点到家,我真的不想动了,就很懒,所以对不起_(:з」∠)_谢谢你们还没有取关我【怕是已经忘记我了】爱你们
喻文州
等她从试衣间出来的时候
心一直砰砰跳
打比赛都没这么紧张过
她从试衣间出来的那一刻
心里突然漏了一拍
我是何其幸运啊
——————————【宝贝,你真的很美】



黄少天
超级紧张啊
在试衣间门口走来走去的
然后被店员警告了
她从试衣间出来的那一刻
准备好的所以夸她的词都说不出口了
——————————【媳……媳妇,你怎么这么好看】



周泽楷
她就是坠入凡间的天使
——————————【好看】



孙翔
我的天呐
我的宝宝媳妇怎么这么好看
糟了!鼻血流下来了
——————————【媳妇,你等我擦一下】



王杰希
她从试衣间出来之后
我挡住那个男店员
狠狠地瞪了他一眼
这是我的,你
不准看
——————————【宝贝,我们回家,我慢慢看】



张佳乐
她出来之前
我一直在思考婚礼上用什么花
她出来之后我看着她心里想
这下可难办了
所有的花都不及她半分好看
完全衬不出她的好看
——————————【媳妇,你看我这朵花衬不衬的出来】



张新杰
她从试衣间出来
我发现我需要学习的地方还有很多
我在心里预算过所有的效果
但是我根本没有预算到
她会这么好看
——————————【真的很好看】



韩文清
她从试衣间走出来
我看着她心里想
她是要嫁给我的
我的丫头
——————————【我的丫头,我的】

评论(2)

热度(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