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中秋的蛋黄月饼

        意外的,叶修这个不挑食物的人挑月饼,只吃蛋黄的,别的都不吃,但是一盒月饼里面也只有一个蛋黄的,许博远很无奈,自己的恋人突然任性了呢,偶尔的一次,怎么可能不满足呢,于是许博远决定自己在家做月饼!
        自己揉面自己做馅料连蛋黄都自己做,还特意去网上定做了一个模具,模具上有叶修两个字月饼做好之后许博远就迫不及待的给叶修送了过去。
        叶修很惊讶,他以为许博远回去买外面卖的散装月饼,没想到他自己做了,许博远说:“外面那些便宜的散装月饼要是材料用的不正宗就不好了,自己做的比较放心。”叶修没有回答,默默的咬了一口月饼,很好吃月饼不是特别大,刚好是能把一整个蛋黄包住的大小,所以每一口都能吃到蛋黄,吃完一个月饼,许博远递过来一杯茶,说是解腻,茶的香味确实中和了莲蓉的甜腻,叶修又喝了一口茶,看着窗外的月亮,觉得,这辈子就这样也不错。








        然而,许博远月饼做的太多了,叶修几乎把月饼当饭吃才吃完。







       我本来今天是想更正文的,因为快要结局了,但是!但是!但是!三叔哇!你好过分啊!小哥,瞎子!QAQ我正文实在写不下去了QAQ原谅我吧,真的很悲伤啊,呜QAQ这样我都没给你们发刀,看我多好QAQ

评论

热度(3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