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当女朋友很喜欢的角色可能死掉了

叶修
看完之后她就开始嚎,一边说着要给作者寄刀片,一边又安慰自己,不会的不会的,看的真的很心疼,抱住她摸着她的头,小声地安慰,这个时候我觉得她需要我在她身边。
“老叶。QAQ”
“我在。”
“你会死吗?QAQ”
“不会的,哥可是能活的很长的,会好好陪着你的。”








周泽楷
她哭了,很紧张,去安慰,抱住她,哭的更凶,只能说,我在。
“小周。”
“嗯?”
“还好我还有你。”
“嗯。”








王杰希
从没见过她那个样子,委屈的看着我,泪水在眼里打转,努力不让自己哭出来,这个时候真的觉得自己很没用,都不知道该怎么安慰她,能做的只有抱住她,替她擦眼泪,听她说自己的难受。
“杰希。QAQ”
“怎么啦?”
“要是你不在了怎么办啊。QAQ”
“放心吧,微草的魔术师,会一直陪在你身边,给你带来奇迹。”








喻文州
扑到我怀里,死死地抱住我,我一遍遍拍着她的背,安慰她,告诉她那两个角色很重要的,不会的。
“文州”
“嗯?”
“真的死了怎么办?QAQ”
“那我就打开死亡之门,把他们拉回来。”








韩文清
看完更新之后,她就愣愣的坐在那里,抱着手机发了会呆,就跟没事人一样了,还问我今天晚上有没有什么想吃的,我差点以为死了一个她讨厌的角色,结果看到吃完晚饭的她,抱成一团,坐在床上,嘴里一遍遍的说着不会的不会的,才知道她只是不想让我看见她难过的样子。
“嗯,不会的。”
“老韩QAQ”
“实在不行我让他重写。”





太难受了!真的超难受!哇!小哥!瞎子!我要闹了!

评论(31)

热度(1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