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生活艰辛啊

*all叶为背景的蓝叶












*春易老视角












*ooc预警











*出场人物,春易老,蓝河,叶修,喻文州,黄少天










正文:
       大家好,我是春易老,蓝溪阁的会长,最近我有点……想辞职……
       其实吧,我这个工作待遇挺好的,虽然都是打游戏不正经,但是咱们这个待遇好,环境好,工资也挺高的,至于我为什么想辞职,那要从我派蓝河去十区开荒说起。
        蓝河,也是咱们蓝溪阁五大高手之一,因为跟公会新来的一个高手不和,所以我把他派去十区开荒,但是我现在后悔了:)
        事情是这样的,十区出了一个大高手,所以蓝河自然就去拉拢了,结果人家刷完记录就退了公会,还给别的公会也刷了记录,后来我吧这件事告诉了俱乐部的大神,大神分析出了那个人的身份,居然是荣耀的超级大神叶秋!把这件事告诉蓝河之后,蓝河就跟坏掉了一样。集体表现为:
        1.天天去找君莫笑
        2.创小号给君莫笑管理公会
        3.天天盯着电脑屏幕傻笑
        俱乐部的大神也是,天天找君莫笑PK,我曾经对俱乐部的大神说过,工会的事我会解决好的,大神只用安心训练就好,然而,大神说,跟他PK比日常训练要有效率的多,蓝河也就跟着大神们找君莫笑,于是我认真的对蓝河说:“蓝桥啊,你不能这样,毕竟十区公会还是要管的,不能都交给系舟啊。”蓝河那家伙恍然大悟的哦了一声,第二天,两台电脑,一边管理公会一边找君莫笑。我好想打他……
        接下来就是最重要的了,突然有一天君莫笑跑到咱们俱乐部来了,说是找蓝河,第二天,他们俩就在一起了……说好的一起单身的呢?然后俱乐部就变成了修罗场。俱乐部的大神天天冒着黑气来找蓝河,对蓝河说君莫笑的坏话,我当时还在想,对啊,蓝河怎么能跟敌方的人搞在一起。结果大神就说:“所以说,这种人,交给我就好,你快跟他分手吧。”喵喵喵?这时俱乐部的队长也开口了:“少天,别这么说,毕竟我觉得,对于他,我比较好。”喵喵喵?蓝河也愣住了,过了一会笑了笑,什么也没说,但是三人的气氛明显不对了,尤其是队长,笑意越来越深了。
        从那以后,两位大神的日常从每天打君莫笑变成了每天打蓝河,美名曰给蓝河提升实力。结果这件事不知道怎么被君莫笑知道了,竞技场就从1V1变成了2V2,看着蓝河开心的表情,深深地被喂了一口狗粮……
       再后来君莫笑又来找了蓝河几次,两人在外面过夜,回来后蓝河总是一脸神清气爽,我好像知道了什么……于是我问他:“蓝桥啊,你跟大神是不是……做过了啊……”然后蓝河很直接的回答了是,突然觉得背后一凉,回头发现俱乐部的大神站在我身后,队长虽然还在笑但是脸都黑了,我把我刚才那个问题吃下去还来得及吗(来不及了大春)关键是这个时候蓝河好死不死的来了一句,我是上面那个,我……最近俱乐部的空气又冷了几分……明明是夏天,为什么会冷啊……
        大家好我是春易老,说完这些,我是真的想辞职的,但是我辞职之后怎么办啊,没工作啊,好气哦但是要保持微笑(干巴爹吧,大春)

评论(15)

热度(128)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