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不霸道的总裁追求爱情的故事

第六章
啦啦啦,更新啦~【又是晚上,尴尬。】
*ooc预警






*我觉得吧,蓝河对叶修物品上的占有欲什么的,挺棒的






*讲道理我是很心疼大春的,还有系舟,之后可能还会怼几次绕岸垂杨吧,诶嘿






开始吧!
正文
       许博远从俱乐部回来,整个人跟条咸鱼一样瘫到了沙发上,在俱乐部的时候大春一个劲的问许博远前几天君莫笑送他们稀有材料的事,许博远只能一个劲的说不知道,毕竟大春要是知道了真相会吐血的。许博远心想,大神真是厉害啊,送个稀有材料把他弄的半死,还是在家好,不过明天还要去公司,难受。
        回来没几天,又跟叶秋见了一次面,虽然还没有正式开始合作,但是熟悉一下总是好的。回了家许博远很郁闷的发现,家里没有菜了……看了看外面的大太阳,又看看看手机上显示的40℃高温,许博远无奈出门了,到了商场门口,许博远看到了叶修,许博远瞬间觉得,今天这趟,值了!
       许博远主动走过去打了招呼,叶修说过来买点饮料回去喝,于是两个人一起走进了商场,叶修买完饮料说:“小蓝啊,我还没问你是来干嘛的。”“家里没菜了,我买点菜。”“买菜啊,对了,这家商场最近开了一个自助烤肉店,要不去哪吃晚饭吧,刚好我买了饮料。”许博远想了想说:“不好吧,大热天的,吃烤肉很热啊。”“这你就不用担心了,我家老头和我妈昨天来吃过,空调挺好的。我请你,刚好报答一下你前段时间收留我。”许博远听他这么说也就答应了【许博远看似平淡其实内心:哦哦哦!修修请我吃饭!别说有空调!就算没空调我也去!】
        两人到了烤肉店,人不是特别多,进去坐下之后叶修说:“今天让你尝尝我的手艺。”然后就离开座位取餐去了,许博远一听激动的颤抖【我的天!修修说要我尝他的手艺!】一旁的服务员看到许博远诡异的笑容在考虑要不要告诉店长。
叶修回来的时候看见许博远还在笑,叶修笑了笑问:“笑什么呢?”许博远看到叶修回来了,努力让自己的心平静下来说:“没什么,只是在想一些事。”“这样啊,看你笑的挺开心看来是好事啊。”“嗯,确实。”叶修把肉放到烤肉锅上,熟练的翻着,好了之后许博远迫不及待的咬了一口,肉烤的恰到好处,没有太老,也没有半生不熟“怎么样,好吃吗?”“好吃,烤的很好。”“那就多吃点。”许博远觉得那一天吃的烤肉简直是最好吃的,后来无论是跟俱乐部的人一起去烤肉店还是跟系舟一起去许博远都没有吃到这么好吃的烤肉,不过许博远再也没有吃到那样的烤肉了,在一起之后叶修完全不下厨,出去吃也是许博远动手。
        吃完之后许博远还是没有让叶修买单,叶修笑着说第一次见到买单这么热情的人,其实许博远平时不是这个样子的,但是他就是不想让叶修花钱,那天叶修给的稀有材料许博远并没有给春易老,他给的是自己一直放在仓库的私货,而叶修给的稀有材料被他存起来了,而且还锁定了。叶修给的东西,他不想给任何人。
        许博远是开车来的,叶修是走来的,但是许博远并木有告诉叶修他的车停在停车场,而是选择了跟叶修一起走路,到了岔路口,许博远刚想和叶修说再见,就听见叶修说:“小蓝啊,哥今天能不能再去你那蹭一晚上?今天有个野图boss”听到这一句话的一瞬间,许博远想也没想就答应了。
        许博远觉得今天可能是他的幸运日吧。

前段时间去吃烤肉,结果,有一个大叔!我说那个牛肉可以吃了,他非要再烤一会!我都说了再烤待会很难咬!他不听!还说我不懂!那你很棒棒哦,就你懂,后来那个牛肉就如我所说,硬,贼难咬,反正我是没吃的,呵呵,如果不是因为他跟我妈是认识的,我简直想骂他智障:)

评论(4)

热度(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