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蓝叶】不霸道的总裁追求爱情的故事

第十章【完结】
终于写完了,对不起大家,我最近没什么灵感,而且我虽然是职校但是毕竟也三年级了,明年要高考,不求原谅,只求理解,谢谢大家。
*人物有ooc








*其实想把决赛细写的,但是对这类游戏实在是非常不理解,就很潦草_(:з」∠)_








*就很普遍的见家长梗【以及蓝河突然蹦出来的弟弟】








开始吧
正文
        许博远就一直待在苏黎世陪着叶修,每天的训练室弥漫着狗粮的香味,黄少天表示,队长的笑容越来越深了,我有点方。
        最后的对决是中国队对英国队,但是当天楚云秀发烧了,没办法,叶修代替上场,面对对面突然换了打法的元素法师,英国队一脸懵逼,不过决赛赢的并不是很顺利,到最后场上只剩下张新杰的石不转,而且是丝血,叶修感叹:“真不愧是能打到决赛的队伍,不简单啊。”众人没有说话,在心里赞同了叶修的说法。
        许博远在决赛前一天回了中国,决赛的时候紧张的在办公室守着电脑直播,系舟表示,我叫你回来是叫你帮忙的,不是叫你回来看直播的。
        回国之后叶修跟国家队的人一起庆祝去了,喝了杯酒是许博远过来接他的,叶修抱着许博远很难得的说了一大堆话,许博远边开车边听,叶修说了很多事,当初离家出走的彷徨,遇到苏家兄妹的欣喜,苏沐秋走时的失落,第一次拿冠军的的兴奋,被嘉世队员嘲讽时的难过……这些都是他憋在心里很久的话,从来都没人知道,包括苏沐橙,但是现在他愿意说给许博远听,说给这个以后会陪伴在他身边一辈子的人听。
第二天一早,两人就准备去见双方家长了,两个成年人,没有过多的墨迹,很早就到了许博远家,许博远的父母,怎么说呢,十分的开放,对这件事表示,孩子幸福就好,至于孩子,没事,有许博远他弟呢!【弟弟:我……】两人没有留下来吃午饭,直接去了叶修家。在车上许博远小心翼翼的问:“你爸妈不会讨厌我吧。”“不会~你放心。”许博远不知道的是在苏黎世的时候,叶修就给叶妈妈打过电话说过这事,并让叶妈妈极力开导叶爸爸。
        两个人到了叶修家一进门叶妈妈就拉着许博远问:“小许啊,我们家孩子不听话,没给你惹麻烦吧?他离家早,又不肯回家,我们都不是很清楚他的状况。”许博远愣了好一会才回答:“阿姨你放心,叶修没给我惹麻烦,他很好。”听完许博远说的,叶妈妈松了一口气,接着说:“都饿了吧,来吃饭吧,我亲自下的厨。”吃饭时叶妈妈一直在跟许博远聊天,不过叶爸爸什么也没说,只是一脸严肃的吃饭,搞的许博远心里有点慌。吃完饭叶修被叶妈妈拉去帮忙,许博远被叶爸爸叫到了院子里,叶爸爸认真的看着许博远说:“那孩子,不大会照顾自己,拜托你了。”许博远看着叶爸爸,一脸认真的说:“嗯。”
离开叶修家之后两个人没有直接回家,而是去了公园,望着公园里的人工湖叶修说:“小许啊……有个事跟你说一下。”“叶神,你说吧。”叶修笑了笑说:“现在还这么叫我啊。”许博远一愣,接着说道:“叶修。”“嗯,这就对了嘛,其实啊……”“?”“我挺早之前就喜欢你了来着……”“嗯???”“就之前在十区的时候,后来听我那蠢弟弟说你是公司老板的时候我吓了一跳来着,也你也是我肯回北京的一个原因来着。”“叶修,你……”“哈哈哈,不好意思啊,瞒了你这么久。”“是挺久的了,我们回家吧。”“啊,不座啦?”“座,回去做。”“!小许同志,我劝你冷静点,真的!”
        后来叶修趴在床上动都动不了的时候,心里想,我这辈子最错的决定就是把这事告诉他,哥的烟呢,让我冷静一下,然后又一想,烟被许博远没收了,妈的这日子没法过……当然这都是后话了。






作者的话:唔,把叶爸爸和叶妈妈写的很温和,其实只有我自己的理解的,叶修离家这多年了,叶爸爸和叶妈妈从来没有强制性的把叶修拉回家,只是过年叫叶修去找叶秋而已,我觉得具体原因是二老相信自己的孩子,知道自己的孩子还有事情没有做完,所以一直没有逼叶修,我觉得这就是二老的温柔之处,也是一种对自己孩子的保护。

评论(4)

热度(4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