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许博远X叶修】爱为何物

第二章
*对不起大家,这么久才更新【土下座】






*人物有ooc算我的,嗯






*写着写着自己都觉得扎心






开始吧
正文
        许博远来叶修这已经一个月了,叶修总跟他说自己已经快闲的发霉了,但在许博远看来,叶修一点都不闲,每天忙里忙外【并没有忙外】有时候连饭都忘了吃,都是许博远热了又热才想起来吃饭,许博远看着在灶台前系着围裙的自己,说道:“叶先生,我是保卫型的并不是家政型的。”对于这句话叶修只对着他笑了笑,没有说什么话。
        叶修坐在桌子前,心想,许博远已经来了一个月了,但是他都没怎么管过,也就晚上睡觉前关机,睡醒后开机,然后让他去做家务,许博远说自己不是家政型的机器人,但是他自己其实不在意到底是什么型,毕竟叶修吩咐给他的任务他都做了,还做的特别好。尤其是那一次叶修突发奇想想吃牛排的了,过了一个小时就有一份精致的牛排摆在自己面前,而且味道不输外面的西餐厅。那一刻叶修打心里觉得,许博远绝对是家政型的。
        又过了一个星期,许博远发现,叶修总是一个人待在家里,不出门也没人找他,而且家里乱七八糟的,整个家最干净的地方就是许博远做饭的厨房了,许博远扫了一眼家里,拿起扫把开始打扫,打扫的时候许博远不禁感叹道:“或许我真的是家政型的吧。”
        晚饭时间,叶修推开门,看着整洁的家里愣住了,突然想到,十年前,那个人还在的时候家里也是这样整洁,如今那个人不知去向,苏沐橙也搬出去了,偌大的家里,只剩他一个人,他也懒得打扫,于是家里越来越乱,现在看着整洁的家,心里隐隐的难受。“叶先生,吃饭了。”这一声让他回过神来,回头看了一眼许博远,笑了笑说道:“你看,你果然是家政型的。”许博远这边探测到了叶修的。心里变化什么都没有说,只默默的把晚饭端出来,叶修默默的把晚饭吃完,在许博远洗碗的时候,叶修突然开口了:“你就这样,做自己的事情,我说几句话,你不用回,听着就好了,听完了就忘了。”许博远没有回答,叶修知道许博远接到命令了,微微一笑,说:“这房子吧其实不是我的,我是离家出走被收留了,这房子原来住的是一对兄妹,至于我离家出走的原因,就算了,反正不值一提,这对兄妹中的哥哥特别喜欢地理,我也是受他的影响,后来,在我们俩刚当上地理学家的那一年,他出事了,他出去进行考察,就那样失踪了,联络不到他,也找不到尸体,妹妹知道这个消息后,没有哭,反过来安慰我,但是我知道,她偷偷的躲在房间里蒙着被子小声的哭,我们俩这么多年一直在等他的消息,相信那个混蛋东西一定会回来的,但是这么多年,依旧杳无音讯,那件事过了几年后,妹妹大了,搬出去和她的朋友们一起住,这个家就剩我一个人了,其实这样也好,我不会照顾人,我甚至连自己都照顾不好,她跟着我肯定会很辛苦,我也有几个朋友,但是不经常聚,毕竟都很忙,你来之前我更无聊,现在有了你好歹有东西听我说话,这样就好了,这样……就很好。”
        身后突然没了声音,回头一看,叶修正盯着自己,一人一机器就这样对视了一分钟,一分钟后许博远开口:“叶先生,该休息了。”叶修没有说话,起身回房了,许博远跟了进去,许博远在叶修关掉他的前一秒听到了一声小小的谢谢。

        伞哥设定是失踪,嘛,一般来说,无尸等于无事,对吧,叶修为啥离家出走,之后会讲,写着写着就好想he啊

评论(2)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