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许博远X叶修】爱为何物

第三章【1/2】
我要考试了,技能高考,能不能上大学就看今天了,希望我能活着回来我会把另一半补上的,如果没有补上,那我可能就凉了。
*没什么好提醒还是那些吧_(:з」∠)_








正文:
       许博远再次睁开眼睛已经是三天后了,许博远看了一眼时间,凌晨4:00,叶修很难得的剪短了过长的刘海,把头发梳的整整齐齐,换上了西装,许博远看他这样愣了一会,问道:“是跟哪位女士有约会吗?午餐我建议白家大院,推荐菜品宫廷小吃,妃子笑。晚餐我建议京都怀石花传美浓吉【个人吐槽:奇怪的名字】那里的夜景非常不错,我相信是个约会的好地方,当然,如果您已经决定好了餐厅我会为您预约。”叶修一脸懵逼的听许博远说完之后气的一巴掌拍到许博远脑袋上,但脑袋是铁的所以手疼了好久。叶修无奈的看着许博远说:“我要去地质博物馆,你跟我一起去。”“不是约会吗?”“不是!”倒腾了一个多小时,两个人终于出门了。
       “全馆建筑面积11000平方米,展览面积4500平方米,馆藏标本20万件,是亚洲规模最大的地学博物馆。馆内按照地球圈层结构布置了地球厅、矿物岩石厅、宝石厅、史前生物厅以及国土资源厅等5个基本陈列展厅。另有两个临时展厅,追踪地学热点问题,随时更新展览内容。展品包括蜚声海内外的巨型山东龙、中华龙鸟等恐龙系列化石,北京人、元谋人、山顶洞人等著名古人类化石……”一进博物馆叶修就滔滔不绝的给许博远介绍,说到一半停住看了一眼许博远继续说:“原来我和他都喜欢来这,现在只有我一个人来了,这里倒还是老样子啊。”“前辈也是老样子啊,前辈。”一个人笑眯眯的走了过来“这么多年了,每年的今天一定会来。”那人看了一眼许博远,问道:“前辈这位是?”叶修一愣,然后反应过来说道:“我买的家用型机器人,以后他陪我来。”那人一愣,张了张嘴但是没说话,只是笑了一笑说自己还有事就先走了,全程许博远一句话都没说。等那人走了之后叶修回头笑着说:“怎么不说话,难不成你还紧张了。”许博远看了叶修一眼说道:“你对这里很熟悉。”“那是。”叶修说着还十分骄傲的插了个腰。“可是你连家里的盐在哪都不知道。”“……这个时候就不要拆我台了……”那一刻叶修觉得那个博士说自家机器人是失败品这句话是真的,没见过哪个机器人这么像机器人的,好气哦。
两个人花了一上午逛完了博物馆之后,许博远被叶修拖去餐厅吃饭,当然是叶修吃,许博远看着,叶修并没有去许博远推荐的白家大院,而是去了麦当劳【十分感谢麦当劳爸爸对全职高手的大力支持(滑稽)】

评论

热度(1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