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男神X你】女朋友在家看/画本子被你发现了

*emmmmm刚刚那个tag打不下了,所以分出来了几个








王杰希
我家宝贝是蓝雨粉
所以他看的本子是喻文州压我
嗯?这还有本方王
宝贝看来我平时太宠你了
今天我就告诉你什么叫
我药压你庙
——————————《杰西爸爸我错了QAQ》《乖》



喻文州
我家夫人跟王队长相反
她吃药庙
她一直都是背着我看的
所以一直没有发现
有一次以为发现了
嗯……^_^
——————————《夫人^_^》《文州!等一下!我错了!》



黄少天
那天媳妇在画的时候我回来了
她太投入了都没有发现我
我偷偷看了一眼发现是本子
还是喻黄的
我靠靠靠靠!我怎么可能跟队长有一腿!
——————————《少天!少天!你给个反应啊!》《吓到掉色的黄少天》

评论

热度(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