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一叶叶】对不起我是二(三)次元的男孩子【那又怎样】

        一个朋友的脑洞,看了她哔哩哔哩的视频之后写的,哇,被她的视频虐哭_(:з」∠)_@ @零北
       也算是修修的生贺吧【强行生贺】_(:з」∠)_
*中间会虐的!!!结局当然是HE










*BE在我这是不存在的!!!
 









*ooc,人物属于虫爹,ooc属于我。










*本作品如有雷同,我……我也不知道该说啥
       【叶修的视角】
        第一次与你相遇是在一个网吧,电脑屏幕大小的空间。你透过萤幕的双眸,闪耀着耀眼的光芒。这之后的一个月,从早到晚都只有你我两人在一起,对于这个生活在不同世界的我,你也是这么的温柔,但是,对不起啊,不能去到你身边。因为我是活在三次元的男孩,想见你,真的想见你,但是无论我的心意有多么强烈,却还是没办法触碰到你,我不止一次的想过,为什么,为什么,你我的距离如此遥远,只是因为我是活在三次元的男孩啊,只是因为我们隔着一个次元啊,我只能在这游戏中与你相见,但还是很想传达给你,这份心情,真的很感激是你,谢谢你,陪伴了我十年的你,我爱你。
        叶修看着窗外,的嘉世,叹了口气,苦笑着说:“今天可是我的生日啊,一叶,我好想你,你陪陪我,好不好。”“好。”“???!!!”“叶修,我陪你。”
        【一叶之秋的视角】
        与你的初次相遇是在网吧,我透过电脑屏幕看着你,你那隔著眼镜的双眸中,闪著耀眼动人的光芒。在那之后的一个月内,从早到晚只有我俩独处,对诞生於不同世界的我,你也是如此温柔的相待。很抱歉,很抱歉,无法从画面中现身,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孩子,即使这份感情如何高涨,
也无法与你实际接触。很抱歉,没有办法说出真心话,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孩子,除了剧本决定的台词以外,无法与你进行任何对话,但是好想传达。这份心情愿意给我相遇的机会,真的非常感谢你,谢谢你,当初创造了我。还记得初次与你去竞技场的时候,是在深夜的网吧,你没有变心移情于其他人,只看著我而已。自此过了十年后,你被迫用了别的账号,开始了新的路,你的心思渐渐转移到他的身上,这也是没办法的事,毕竟我现在不在你身边啊,因为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孩,无论多么爱你,多么想见你,都是不可能的啊,我没办法自己做选择,没办法一直看着你,很抱歉,其实一直梦想着和你一起过开心的生活,但是,我是活在二次元的男孩,所以至少能与你一起快乐一段时间,
但还是请你别忘记,关于我的往事。真的非常感谢 你曾经如此爱过我…… 谢谢,我也爱你。
        “你就那么爱他吗?”一个女声问一叶之秋,“嗯,我爱他,从十年前开始,一直,一直爱着他。”“呐~去见他吧~”“这可能吗。”“嘿嘿,给你的特别礼物哦~作为你陪了我十年的报答。”
        你们两个要好好的呀。

评论(16)

热度(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