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记一次带女朋友打针的经历

我快不快
出场人物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张新杰,韩文清,王杰希,孙翔,张佳乐,周泽楷



叶修
我只能用生无可恋来形容她的表情
看来打针比吃药可怕
扎针的时候死死的捏住我的胳膊
我能做的也只有握住她
——————————【媳妇啊,下次轻点捏,我感觉要断了】








喻文州
夫人乖
闭上眼睛,一会就好啦
有我陪着你呢
一开始她是很害怕的
但是我哄过就不怕了
——————————【夫人真可爱】








黄少天
她说我今天话很少
当然少啦
她本来就不喜欢打针
我还吵她的话就更不好了
她不开心我会心疼的
——————————【没关系你这辈子都要听我讲话】








张新杰
她很紧张
我握着她的手
让她放松
没关系的
我在
——————————【扎进去之后她就不怕了】








韩文清
进了医院之后
先是护士长跟她打了招呼
刚好碰到院长
院长也跟她打了招呼
挂号的时候还跟哪个护士聊了会
打针的时候旁边的护士提醒说她不能打这个药,会过敏
——————————【都很熟啊……】








王杰希
还没扎进去
她就开始嚎
我安慰她
她就用含泪的眼睛看着我
委屈巴巴的叫我杰西卡
——————————【乖】








孙翔
她倒不怕打针
明明吃药那么怕
然后她告诉我怕吃药是因为药会苦好久
打针只疼一下
——————————【这种逻辑还是蛮厉害的】








张佳乐
我女朋友的情况跟孙翔女朋友一样
结果当天打针用的药
打着打着嘴巴会发苦
她就很难受
——————————【等你病好了想吃什么甜食我都带你去】








周泽楷
我很担心
她安慰我说
没事
不怕
——————————【嗯】



那种打着打着嘴巴会发苦的药简直难受,韩队那段……唉……前段时间去打针就是那个情况,看着我长大的护士们和院长,心好累

评论(22)

热度(9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