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漠孤烟han

关于怎么让女朋友吃药

突然脑洞
出场人物叶修,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张佳乐,孙翔,张新杰,韩文清



叶修
她前段时间生病了
给她买的药特别苦,吃药的时候就不肯吃
哥说她只要乖乖吃药等病好了就答应她一个要求
然后她就吃了
——————————【你问什么要求?反正我现在没抽烟了】








喻文州
夫人不肯吃药
因为嫌药太苦了
我跑了很多地方找到了一种味道是甜的的药
然后夫人就肯吃了
——————————【以后都吃那种药吧】








黄少天
媳妇不肯吃药啊
关于这一点我真的很烦恼啊
不吃药的话病就不会好
看她难受我也很难受啊
不过她看到我要说话就立马把药吃了
——————————【媳妇,你就这么嫌弃我吗】








周泽楷
她,很厉害
闭眼睛
吃药
辛苦了
——————————【亲亲,不苦】








张佳乐
她特别拒绝吃药
我原来是给她买冲剂骗她喝下去
然后她就不理我了
后来我答应她
病好了就把头发给她玩玩
她就吃下去了
——————————【媳妇,轻点,扯的有点疼】








孙翔
我也没办法
因为我要她吃药她就把自己锁在房间里
空气不流通对她的病更不好
然后我问她你想去医院打针吗
她就吃了
——————————【媳妇你开门,我不带你去医院打针】








张新杰
我给她科普过生病吃药的好处之后
我要她吃药
她都会闭着眼睛吃下去
真听话
——————————【给你点奖励】








韩文清
我看着那一碗黑乎乎的中药
很担心她不会喝
结果她接过碗鼻子都不捏就喝下去了
然后叫我别担心
她小时候身体不好已经喝习惯了
——————————【你这样一说我就更担心了】








王杰希
我是哄她喝的
喝完之后给她递一块陈皮
她还是很乖的
不闹
——————————【乖,晚上想吃什么】


关于喻队的那个甜甜的药,是我小时候回爷爷家的时候感冒了,我爷爷拿给我吃的,只有外面裹了一层甜甜的皮,里面还是苦的,韩队那个依旧是拿我做的原型,小时候身体特别差,然后药都给我喝习惯了,我能当白开水喝。

评论(32)

热度(72)